俞勇国的个人保险咨询 保险加盟热线:0592-3662001
个人简介 更多>
俞勇国 高级经理
预约咨询
资格证号:20021234010000000304
执业证号:02000034010080020170506072
所属机构: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 安徽 合肥
关注我:
微信
俞勇国的名片
轻松存手机
保险资讯
今天买份保险,明天保险养你!
2021-04-20 来源: 沃保网 浏览: 3

  “保费”是很多人放弃保险选择“裸奔”的主要因素,毕竟吃饭、住宿、出行、买衣服、养老样样都离不开一个“钱”字。不过,如果换种思维方式,你会发现买保险其实是“今天买份保险,明天保险养你!”为什么这么说呢?一起看看吧。

今天买份保险,明天保险养你!

  车要保养,人呢?

  现在的人们,买个钢铁做的车每天擦,每周打蜡。每5000公里要去保养,细心呵护,关怀备至。稍有损伤,就心痛无比。

  可对自已的身体这辆血肉做成的最豪华的最应该保养的车,从不清洗打蜡,只知道加满油,踩足油门开,加油也是90号,且不管气候,早晚,路况有多糟糕(空气污染,水源污染,食品的污染)风雨无阻。且这辆车一开就是几年几十年,从不保养维护。

  自己不会修,只能直接送到汽修厂(医院,把自己一生辛苦赚来的钱,从不舍得保养,乖乖的全部送给医院,直至倾家荡产,甚至秧及父母、子女)被拆得七零八落(有些器官切掉扔掉,再安装一些本不应属于你的一些金属材料和别人的器官),最后报废处理。

  买保险千万不要等!

  买保险千万不要等,保费是挤出来的,风险是算不出来的!风险无处不在,时时刻刻都在发生,没到你头上那只是庆幸,但你不要抱着侥幸心理……

  所以,朋友们,保险不会让我们暴利,但是一定可以预防风险和减少家庭的压力,所以奉劝想办保险的朋友、还在等待观望的朋友、还在纠结的朋友们,一定要早日为自己和家人上一份保险,那是一份责任,不要老是没有钱,我要买房买车,我要投资,我要……

  保险就是以小搏大!

  您的钱永远有多方面的用途,但是保险的钱一定要准备出来,每天几块钱或十几块钱或几十块钱您又能做什么呢,买一包烟,打个的士,女士的一张面膜或小孩的零食钱……如果这点小钱放在保险公司,它不但让您的钱存住了,慢慢产生收益,更多的是为您解决各种风险和担忧,你认为什么才是划算呢!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官方网站。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 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e-chinalife.com/上的介绍为准。
Copyright ©2008-2024 沃保网  中国人寿
闽ICP备08003619号  网站管理 客服热线:0592-3662001

31775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5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