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勇国的个人保险咨询 保险加盟热线:0592-3662001
个人简介 更多>
俞勇国 高级经理
预约咨询
资格证号:20021234010000000304
执业证号:02000034010080020170506072
所属机构: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 安徽 合肥
关注我:
微信
俞勇国的名片
轻松存手机
保险资讯
为什么保障型险种要交20年?
2021-05-06 来源: 沃保网 浏览: 3

  市面上的保险产品一般会提供多种缴费期让消费者选择,有5年,10年,20年甚至还有30年的。当然,也有一些经济条件相对宽裕的消费者会选择“趸交”!那么问题出现了,为什么保障型险种要交20年?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为什么保障型险种要交20年?

  其实,保险缴费和房贷有些类似,缴费时间越短,总的费用越少;期限越长,总费用就越多。多数人购买保险就是想转移自己的风险,花最少的钱获得最高的保额,因此在收入稳定的前提下应选择较长时间的缴费方式。

  缴费如何规划最划算,只要遵守下面这三个原则:

  保障型保险:选择长期缴费,杠杆更高

  理财型保险:选择短期缴费,收益最大

  根据个人情况:一定要结合自己收入和现金流来选择

  保障类的险种,首选拉长缴费时间,保证足够高的杠杆

  比如,某重疾险在同样是30万保额的情况下,如果缴费5年,每年的保费是24261元,杠杆为12倍,

  而缴费20年,每年的保费是8334元,杠杆为36倍,即1元钱最大可以发挥36元的效果。

  我们购买保险就是想转移自己的风险,花最少的钱获得最高的保额。

  所以在收入稳定的前提下,对于保障型的保险建议选择最长缴费期,既可以降低每次交费的压力,又可以获得最高杠杆,非常符合我们购买保险的目的。

  此外,还有一些保险产品在保险责任设计中,提供了“豁免条款”,当投保人发生了轻症、全残、身故或者符合其他保费豁免条件时,可以免缴余下的各期保费。这样,选择较长的缴费期限就显得更为明智了。

  很明显,缴费时间越长,每年的保费越低,杠杆就越高,意味着我们可以用更少的钱去转移更高的风险,对于保费预算有限的人来说,拉长缴费时间,是最简单的降低保费的方式。

  理财型保险:建议选择短期缴费

  理财保险的核心是投资回报的问题,既然是理财,那么就会有涉及到本金。

  大家都知道滚雪球的原理,投入的本金越多,雪球滚动起来获取的收益当然就越大。同样的时间,不一样的本金,收益必然有差距。

  选择短期缴费,每次保费会比较高,收益也会较高。理财保险又都向消费者提供复利的万能账户,在较短时间内完成缴费,也就能在未来时间中,更加充分利用复利来获得更高的投资回报。

  保险缴费要根据个人情况

  其实如何交费还需要结合个人的基本状况,可能一些人收入不稳定,但可能一时间现金充裕,这种情况适合短期交,可以很好锁定利润。

  对于收入主要构成主要是工资的朋友,比如白领、公务员等,每年收入都比较稳定,适合长期交,可以建立起强制储蓄的习惯,积少成多,积累家庭财富。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官方网站。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 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e-chinalife.com/上的介绍为准。
Copyright ©2008-2024 沃保网  中国人寿
闽ICP备08003619号  网站管理 客服热线:0592-3662001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