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勇国的个人保险咨询 保险加盟热线:0592-3662001
个人简介 更多>
俞勇国 高级经理
预约咨询
资格证号:20021234010000000304
执业证号:02000034010080020170506072
所属机构: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 安徽 合肥
关注我:
微信
俞勇国的名片
轻松存手机
保险资讯
国寿无缝融入“中国好声音”
2016-06-24 来源: 沃保网 浏览: 3504

  近日,中国人寿与国内王牌综艺节目“中国好声音”强强联合,中国人寿将无缝融入7月中旬即将开播的“2016中国好声音”,在选择悬疑未定的环节中以“值得托付”的形式适时出现,借此进一步强化公司一直以来稳健经营、踏实可靠的良好形象。中国人寿希望借“托付时刻”等受众高度聚焦的关键时点所引发的关注,提升全民保险意识。

  据节目组负责人表示,中国人寿出现的时刻都是节目中最重要、最紧张、最刺激的时刻。如第一阶段海选选手决定要选哪位导师时,就会在显要位置出现“中国人寿 托付时刻”的标识。在导师选出四强的2选1时刻,将出现“中国人寿 梦想托付”的标识。而在最激动人心的战队PK、观众投票选择PK等各种PK时段,也将出现中国人寿独家定制的托付时刻标识。此次,中国人寿与“2016中国好声音”的合作将贯穿整个15期节目,包括5期盲战、4期对战、1期中秋挑战赛等。

  实际上,这并非中国人寿首次合作助力真人秀综艺节目。从2014年的健康节目,到2015年的“花儿与少年”“十二道锋味”,再到“奔跑吧兄弟”,中国人寿已多次参与其中。

  “我们常说寓教于乐,中国人寿的尝试正是取得了这样的效果。”曾和中国人寿合作的某知名综艺节目负责人坦言,这种在多档综艺节目中持续出现和投放的效果会愈来愈大,而且很有针对性。比如在“花儿与少年”中,中国人寿就很好地为观众诠释了旅游意外险;“十二道锋味”中,谢霆锋被大闸蟹夹伤时,中国人寿及时出现并妥善处理,使得生活中需要一份意外险的理念深入人心。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官方网站。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 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e-chinalife.com/上的介绍为准。
Copyright ©2008-2024 沃保网  中国人寿
闽ICP备08003619号  网站管理 客服热线:0592-3662001

32104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04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