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勇国的个人保险咨询 保险加盟热线:0592-3662001
个人简介 更多>
俞勇国 高级经理
预约咨询
资格证号:20021234010000000304
执业证号:02000034010080020170506072
所属机构: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 安徽 合肥
关注我:
微信
俞勇国的名片
轻松存手机
保险资讯
中国人寿宁国支公司完成首例山核桃意外险理赔
2016-11-12 来源: 沃保网 浏览: 1900

2016年9月26日早8点左右,因核桃树根腐烂造成被保险人戴仔发在树上采摘核桃时大树翻桩,致被保险人全身多处受伤,经抢救无效于2016年10月1日死亡。

中国人寿宁国支公司完成首例山核桃意外险理赔

中国人寿宁国支公司工作人员接到报案后,兵分两路进行案件取证调查,一方面第一时间赶到事故现场,走访村民,勘查现场,了解情况;另一方面迅速赶到宁国市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面见了目击出险经过的被保险人家属涂小莲,了解出险经过。经核实确认该事故确属理赔范围,在被保险人家属处理善后事宜交齐资料后,中国人寿宁国支公司以最快速度将395619.53元理赔款给付到位。

山核桃采摘时间紧、风险大,中国人寿宁国支公司在保险事故面前主动承担风险管理的社会责任,履行央企义务,推出交费低、保障高的专项保险,每户缴费300-600元,最高赔付40万元。理赔款快速到位,受到了客户的认可,也获得当地政府和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官方网站。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 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e-chinalife.com/上的介绍为准。
Copyright ©2008-2024 沃保网  中国人寿
闽ICP备08003619号  网站管理 客服热线:0592-3662001

32119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19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